淮途。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2014黄少天生日贺文

微博地址:https://m.weibo.cn/1767221091/3741783085615421?sourceType=sms&from=1044195010&wm=4209_8001


【2014黄少天生日贺文 by柒栖/七七】

黄少天小朋友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梦里,他坐在电脑前,在名叫《荣耀》的游戏中,操纵着一个剑客,一边刷着文字泡,一边向对手释放出一个个华丽的剑招。直至对方血槽清零,屏幕上跳出大大的“荣耀”二字。
在梦里,他依旧是像现在这般,总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却有一个被他叫做“队长”的儒雅男子,总是在他身边笑得温柔。
在梦里,每次打团队赛时,在他的剑客夜雨声烦的身后,总有一个叫做索克萨尔的术士。他们配合默契,无需过多言语,便可了解对方之意。他们的组合被人称作剑与诅咒。而角色后面的人啊,一个是战术大师,另一个是剑圣,他们是蓝雨的正副队长,也是蓝雨的剑与基石。
在梦里,他身边有一群很出色的队友,他们在一起并肩战斗,赢得了荣耀职业联赛第六赛季的总冠军,那是他们的荣耀,也是属于蓝雨的荣耀。即使失败,也从未放弃。蓝雨的每个人都始终坚信着——他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在梦里,他和其余十三个职业圈顶尖选手一起,去往大洋彼岸,苏黎世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赛场。经过了二十天的比赛,二十天的拼搏,他们站到了最后。鲜艳的红旗在他们身后冉冉升起,铿锵激昂的国歌声中,有人高声的宣布:中国队,冠军!

……

电话铃声把黄少天小朋友从睡梦中叫醒,他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微眯着眼,看清了来电人,是他在学校里的好哥们儿。
“哎呀你说你这一大清早的就打电话我睡得正香呢你就把我吵醒了你怎么能这样呢!啊?祝我生日快乐啊谢谢谢谢谢谢!你居然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真是万万没想到啊实在是太感动了!对了你说一起出去玩是么!好啊好啊好啊!我现在就去跟我妈说一下先挂了一会给你回电话啊!”
小朋友跳下床踩着拖鞋跑到了客厅便看到了正在准备早饭的妈妈,黄妈妈看到他因为刚睡醒而显得十分凌乱的头发,扑哧一声笑了,伸出手给他理了理鸡窝一样的头发,“儿子这么早就起床了?生日快乐!我儿子也是又长大一岁了啊。”黄妈妈有些感慨的说着,“要不今天你把你的那些好朋友叫到家里来玩吧?妈妈晚上给你们做好吃的。”
“真的啊!谢谢妈妈妈妈你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人!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黄少天小朋友听了妈妈的话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搂住妈妈的脖子亲了一下她的脸颊,然后一蹦一跳地高兴地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给朋友们打电话。

……

黄少天小朋友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心地玩了整整一天,累得躺在床上就睡着了。那个奇怪的梦啊,早就被他抛在了脑后。

午夜的钟声响起,黄少天小朋友彻底度过了他的14岁生日。
睡梦中的他嘴角向上翘起一个甜蜜的弧度,也不知又梦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睡得正香甜的他永远也不会想到,在未来的某一天,那个梦中出现的所有事,都会一一变为现实。

我们的黄少天小朋友啊,正一步步地走向他的未来。
而那个未来里,有着他的剑客夜雨声烦,有着蓝雨和与他并肩作战的所有人,有着属于蓝雨战队的冠军,也有属于中国国家队的冠军。
那个未来里啊,有着他的梦想,他的荣耀。

---End---

我不知道我所爱的黄少天,那个话唠的黄烦烦,现在在这个世界的哪一个角落,过着怎样的生活。我一直希望着某一天,全职里面的人物,会出现在这个真实的世界,就像书中的那样,每一个人都会向着他们的荣耀,不懈努力,勇往直前。我期望着那一天的到来,也愿意和你们一起,再战几个十年。
黄少天,生日快乐!
你,是未来的荣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