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途。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旧文补档)【全职叶蓝】【失恋六连拍】《所谓偷拍》

#叶蓝# #失恋六连拍#【文不对题系列_(:з」∠)_ 有BUG请见谅,祝看文愉快w渣浪@七七淮小途-许博远说他喜欢七七 欢迎勾搭w]】

    ——所谓偷拍(失恋六连拍)

    [About 叶修X蓝河/叶修X许博远]

    [From 柒栖]

    蓝河接到春易老电话的时候,刚刚到达俱乐部在N市给他安排的酒店。

    “喂?我说蓝桥你跟叶修大神到底什么关系啊?今天副队都跑过来问我了。”春易老一上来便没有任何废话,直截了当的问道,弄得蓝河有些不明所以。

    “啊?什么啊?黄少问什么了?我跟叶神……没关系啊。”蓝河不知道春易老为何突然问他这个问题。不过和叶修的关系……虽然叶修和蓝河二人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但两人一直没有公开,除了兴欣的那几个人知道二人的关系,其他的,甚至连每天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蓝河也从未向他们提起过。自己是叶修的男朋友?这种话说出去也没什么人信吧。

    “你还不跟我说实话,你没看见叶修大神那条微博么?圈子里都转疯了。”

    “微博?什么微博?会长你等等啊我去看看……”

    蓝河挂了电话后,便打开了微博,在特别关注的分组里找到了叶修,看到了春易老口中的那条微博。

    等等?失恋六连拍?恭喜你们失恋?这是什么鬼?!

    其实蓝河并不是不知道失恋六连拍的,这几天这个东西在微博上很是流行,就连他的偶像黄少天也应粉丝要求发了一组照片,叶修当时看到黄少天那六张已经不能用“逗比”二字来形容的照片的时候,躺在蓝河腿上笑了好久。

    只不过叶修看上去也不像是会发这种东西的人。

    单是想想叶修的那张嘲讽脸上露出失恋以后的悲痛欲绝的表情,蓝河就有些忍俊不禁,而当六张照片的预览图加载出来的时候,蓝河却愣住了。他猜得没错,叶修的确不是会发这种类型的照片的人,本来就很少发微博的他,更是从来都没有在微博上发过自己的照片。不过让蓝河万万没想到的是,照片上的人虽然不是叶修,但却是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他自己的脸。

    第一张照片中,蓝河捧着书抬起头,脸上是有些疑惑却灿烂的笑容,眉眼弯弯,唇边浅浅的梨涡中氤氲着满满的幸福甜蜜。

    蓝河记得自己有段时间经常加班,有时联系不上叶修,便跟叶修说了好久,让他买一部手机。这张照片就是叶修用他新买的手机拍的,好像后来还被叶修设成了壁纸。

    第二张照片中,蓝河半蹲在地上,纤瘦的后背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刘海垂下来微微遮住了蓝河清秀的侧脸,有两只白色的小猫轻轻地蹭着蓝河的鞋。

    这张是蓝河在小区里喂流浪猫时的照片,只不过叶修似乎是有些怕猫,所以从不跟他一起来,即使来的话也是站得远远的。蓝河咬了咬下唇,划到了第三张照片。

    第三张照片中,蓝河坐在电脑前,戴着耳机,从照片中隐约可以看出屏幕上是《荣耀》的画面,似乎是在下副本。照片中蓝河的侧脸依旧是清秀柔和的线条,却带着几分坚毅。

    原来自己在玩游戏的时候是这种严肃的表情么?蓝河看着自己微抿着下唇的模样,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第四张照片中,蓝河侧躺在床上,似乎是已经睡着了,长而浓密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了淡淡的阴影,也不知做到了什么美梦,唇角微微上扬,静谧又美好。

    第五张照片中,是交握的双手。两只同样好看的手,略微大一些的是叶修的手,另一只则是蓝河的手,修长的手指相扣在一起,缠的是情,握的是心。

    第六张照片中,依旧是蓝河的睡颜,不过多了叶修的侧脸。照片中的叶修微微俯身,手指撩起了蓝河的额前的碎发,轻轻地吻上了蓝河的额头。

    让蓝河有些哭笑不得的是那六张照片下面所配的文字,也不知道叶修是如何想出来的:这个男孩/温柔善良/认真负责/喜欢他么?/不过真可惜/这是哥的人。怪不得叶修在微博上说“恭喜你们失恋了。”

    温柔善良?认真负责?这个……是叶修眼中的自己么?蓝河的脸有些红,但是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随即蓝河便想起,叶修居然把他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公开了两个人的关系,虽然并没有艾特自己,但是……即使自己只是蓝雨的一个普通员工,大多数人都不认识,蓝雨的人可是都见过他的。而且有黄少在……

    黄少天V:卧槽卧槽这不是我们蓝溪阁的蓝桥么!!!叶修你这个心脏脸厚的人居然拐走了我们蓝雨的人!!!问过我和队长了么!!!快把人还回来不然就来PKPKPK!!!!!!

    蓝河看着自己偶像发的这一堆感叹号有些欲哭无泪。抛开这个不说……除了叶修发的第一张照片,剩下的五张居然都是……偷拍的?!

    想到这里,我们一向温柔的蓝河同学也有些炸毛了。手指娴熟的拨出叶修的电话,接通的提示音刚响电话就被对方接了起来。

    “呦,小许啊?怎么?刚出差一天就想哥了?”

    “叶修你妹!你怎么发那种微博!”

    “恩?怎么了?他们都让我发那什么失恋六连拍我就发了。你看哥是不是特别耿直啊。真诚度堪比点心大大了。”

    “耿直你妹!那些照片你什么时候拍的!居然偷拍!”

    “啧,怎么能叫偷拍呢?你人都是我的了的对吧。对了小许,哥那几张照片拍的好吧?”

    “叶修你……你够了啊。”

    “呵呵,你什么时候回来?看不见你还真有些不适应,还好拍了那么多你的照片,不过我总不能天天看照片过日子吧?你说你这段时间怎么那么忙呢?回头我去跟文州说说,让你跟我回兴欣得了,保证不让你那么忙,哥疼你吧?感动的话就早点回来啊。”

    “我……我把事情忙完就回去了,在N市呆个四天左右吧……那个,我去忙了,你照顾好自己啊,别老吃泡面,附近外卖的电话我写在电脑旁边那个便签本上了。”

    “知道了小保姆。真贤惠,来给哥亲一个。”

    “……”

    蓝河挂了电话,亮起的屏幕上是叶修叼着烟的样子,蓝河看着桌面略微出了神,然后找到了春易老的电话拨了过去。

    “会长啊,N市这个事你让别人来吧……我……呃有点事……明天要回去。”

    ————END————

评论(9)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