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途。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旧文补档)【全职高手】【叶蓝】走,去约会

   【之前七夕的时候发的文,修改了一下一直没发到lofter上来,有私设,人物OOC有BUG还请见谅,祝看文愉快。】

    ——走,去约会

    [About 叶修X蓝河]

    [From 柒栖]

    蓝河回到酒店以后就直接扑到了床上,早知道自己上铺的哥们儿那么热情,他就不答应他这个暑假来杭州玩儿了。不过除去住宿的地方和费用是自己负责以外,室友也算得上尽了“地主之谊”,这两天拉着他到处转,都快把杭州城遛了个遍,一刻也不闲着。唯一让蓝河有些别扭的是这两天出去的时候,室友的女朋友都在,弄得自己当了两天非常明亮的电灯泡。

    杭州的天气本就炎热,再加上这两天走了那么多路,对于蓝河这种平常没什么事就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人来说,实在有些吃不消。蓝河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下午一点半,正是睡午觉的好时间,于是发了条微博以后,就把手机扔在一边睡着了。

    蓝溪阁蓝河:玩了两天,好累啊。睡午觉! 我在这里:xxxxxx

    蓝河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六点了,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脖子,拿起一旁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朋友的两个未接电话,和一条短信,问他要不要过去一起吃晚饭,蓝河想了想,将电话拨了过去,告诉对方自己刚睡醒,晚饭在酒店吃点就可以。挂了电话以后,蓝河打开了微博,不停的振动提醒和系统提示的将近一千条转发评论让他差点把手机扔到地上。自己的微博粉丝虽然不算少,但是平常发的微博下面关注的人也不多,今天这是怎么回事?蓝河点开提醒,发现大部分都是“蓝桥大大求跟叶神面基”“叶蓝啊啊啊啊!!!”这样的内容,居然还有几个职业圈大神的转发。快翻到底部的时候蓝河看到了一条转发,弄得他差点又把手机摔到地上。

    叶修V:小蓝啊你来杭州确定不来兴欣找哥么?见大神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

    叶神是怎么知道我在杭州的?!蓝河吓了一跳,这才看到自己一不小心把当前位置发出去了。

    说实话,蓝河来杭州的时候本来是打算去兴欣的,可后来一想,人家毕竟是大神,有那么多事要忙,自己还是不要打扰的好。

    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很想去找叶修,哪怕是说一句话也好。

    蓝河的心情变得有些复杂,从包里找出了“蓝桥春雪”的账号卡,去了酒店楼下的网吧。

    登陆荣耀以后,蓝河打开好友列表,发现君莫笑在线。,正犹豫着该怎么告诉对方自己为什么在杭州,那边的信息却先发过来了。

    君莫笑:小蓝啊你什么时候到杭州的?也不跟我说。

    蓝桥春雪:啊……两天前来的,室友是杭州人,让我暑假来这儿玩儿。

    君莫笑:明天来兴欣吧。

    蓝桥春雪:呃……大神我能拒绝么?。

    君莫笑:为什么?难不成你还想今晚来?

    蓝桥春雪:不不不不是!明天我还要跟朋友出去呢。

    君莫笑:明天可是七夕节啊,你应该不用陪女朋友吧?那还不如来兴欣,哥带你做任务。

    君莫笑:再说了,我们兴欣这边可是有三个美女啊。

    七夕节?蓝河看了下手机日历,的确明天就是七月初七了,官方公告也已经发出了有关七夕活动的部分内容。更何况……明天七夕自己总不能再去当电灯泡吧?

    君莫笑:来不来啊?还要我去你那酒店接你么?我可是知道你住哪了。

    蓝桥春雪:啊……不用不用!那我明天上午过去吧。

    君莫笑:你认识路么?

    蓝桥春雪:恩,应该认识。

    君莫笑:那明天见啊,迷路了给我们网吧打电话。

    蓝桥春雪:哦,好的!大神再见。

    关闭跟君莫笑的聊天窗口以后,蓝河就去跟公会里的几个人下了几次副本刷了一会儿怪,玩到了八点多,才离开网吧去吃饭。

    不知道是因为白天睡多了还是心事太多,到了两点蓝河居然还没有什么睡意。下了床走到窗边看着杭州的夜景,蓝河突然笑了,自己和他现在在同一个城市,而且很快就能见到了。

    第二天早上蓝河起得很早,事实上他这一夜都没怎么睡着,简单地吃了点早饭,装好东西就准备出门了,去兴欣的路他大致上是知道的,几年前蓝雨客场对战嘉世的一场比赛,他跟几个朋友去过嘉世的门口。

    蓝河刚出酒店门,便看到一个叼着烟,懒洋洋靠在酒店一旁玻璃门上的男人,虽然真人和电视上的比稍显颓废,但蓝河还是一眼认出了他。“叶……叶修大神?”叶修转过头,看着一脸惊讶的蓝河,扑哧一声笑了,“呦小蓝啊,这么早就起了?我还以为你会赖床呢。”蓝河被他说得有些脸红,别过头去,“谁赖床啊我可是早睡早起的好青年。诶话说大神,你怎么来了?来多久了?”“怕你不认路呗,也就刚到十几分钟吧。”蓝河低头看了看地下的烟头,皱了皱眉“十几分钟能抽那么多烟?”叶修笑了笑,抬起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小蓝啊你有一米七么?”“我一米七四好么!”蓝河瞪了叶修一眼,似是不满意叶修说自己的身高。叶修的脸上笑容更浓了,却没再说什么,转身走了,蓝河摸了摸被叶修揉乱的头发,快步跟了上去。

    兴欣离酒店不是很远,走路过去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由于是上午,网吧里的人并不是很多,叶修带着他跟前台小妹打了个招呼以后,就直接带他上了二楼训练室。

    训练室很安静,一个人都没有,蓝河有些奇怪的问叶修:“兴欣的人呢?”“哦,老魏老方跟包子出去不知道干嘛了,沐橙她们几个去逛街了,其他人都回家还没回来呢。你随便挑台机子吧,哥带你刷任务。”“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又不是新手。”蓝河边说边在叶修旁边的机子那里坐下,拿出账号卡登陆游戏。七夕活动更注重的是娱乐性,没有那么多榜单,所以不像圣诞或者新年活动那样挑战性和竞争性那么大,奖励也就只是一些为游戏里的情侣准备的东西和不多的经验。蓝河刷了一会儿以后就觉得有些没意思,奖励的东西他用不着,经验还不如去杀几个BOSS多,真不明白叶修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活动。蓝河趴在桌子上看着旁边的叶修,虽然有些颓废,但有一种不一样的帅气。叶修的这双手也许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手了,蓝河这样想。

    “小蓝你是被哥迷住了么?看那么长时间。”“谁,谁看你了!我只是想说……恩……大神啊,你今天能不能不要跟我们蓝溪阁的人过不去了?” “叫我名字吧,别叫大神了。”“好吧,叶修。”蓝河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也没多想,不过是一个称呼而已,“你还在刷这个活动??我觉得挺无聊的,之前的七夕活动我都很少参加。”“一会你就知道是为什么了。”听了叶修的话蓝河觉得再问他也不会说的,于是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刷着刷着就看到了这样一条微博。

    叶修V:今天见到他了,跟想象中的样子差不多,挺可爱的。

    等等……这个微博是什么意思?信息量好大的样子……挺可爱?说的是我么?

    蓝河看着这条微博研究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叶修:“你这微博什么意思啊?”

    “恩?这个啊,”叶修边说边点了根烟,“字面意思。”

    字面意思……这是说我连字面意思都不懂么……蓝河突然有了一种想踹身边人的感觉。这个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真要是得罪了叶修,估计以后蓝溪阁该惨了。

    “小蓝啊,你来一下我这个场景。”

    “啊,好的,稍等。”

    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蓝河正在野外打怪,打完附近的几个怪,就去了君莫笑所在的场景。因为活动奖励中有几个是专门为情侣或是表白的时候准备的烟花,所以官方专门为这次活动将几个场景改成了全天夜晚,叶修所在的就是这么一个场景,而且好像是……论坛上所说的告白圣地?

    这个场景蓝河只来过几次,而且都是白天,此刻夜晚时的场景却是出乎意料的美,蓝河看到叶修的君莫笑站在河边,便操纵着蓝桥春雪跑到了君莫笑身边。

    拿着伞的散人和背着剑的剑客并肩站在飘着花灯的河边,风清月朗,夜色如烟,星光朦胧,几只萤火虫在两人身边盘旋,眼前的景致美好得让人不忍破坏,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也不知站了多久,君莫笑突然弯下腰,从背包里拿出了这次活动奖励中的五筒烟花,放到地上,一一点燃。

    “小蓝,这个叫情系三生”第一筒烟花燃尽,蓝河呆呆的看着屏幕,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这个叫九世缘牵” 第二筒烟花燃尽,蓝河的脸微微有些泛红,咬着下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个叫百年思绵”第三筒烟花燃尽,蓝河握着鼠标的手开始发颤,心跳也不自觉的加快。

    “这个叫千里相念”第四筒烟花燃尽,蓝河的眼眶似乎变得有些湿润,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这一个,叫挚爱恒远”叶修说完,将桌子上的耳机给蓝河戴上,烟花释放的“砰砰”声在蓝河耳边响起,然后他听到了耳机中传来了叶修低沉的声音:“小蓝,我喜欢你。”

    第五筒烟花燃尽,蓝河抬起手捂住脸,将头深深地埋了下去,一动也不动,除了肩膀在轻轻颤抖着。

    叶修没有说话,退出游戏,将账号卡拔出,转过身,将蓝河的手拿了下来,握在手里,十指相扣,然后慢慢吻去了蓝河脸上的泪珠。

    “叶……修,你又在开什么玩笑啊。”蓝河低着头,小声说道。“谁跟你说哥在开玩笑了?”叶修抬起蓝河的脸,看着他的眼神中没有了平常的颓废,带着几分认真,“我喜欢你。”没等蓝河说话,叶修就拉着他站了起来,彼此交握的手握得更紧了些,“走吧。”

    “啊?什么?去哪里?”

    叶修凑到他耳边,轻声笑道:“去约会。”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